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旅游业加快复苏 中国来澳游客为主力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悉尼7月12日电 在目前相对较低的澳元价格、正在恢复中的全球经济的形势下,澳大利亚与面向中国等亚洲国家市场的航空公司、旅游公司合作,促进了澳旅游业持续发展。据此,澳统计局最新数据也显示,2013年5月至2014年5月,来澳旅游人数增长了11.3%。

  统计显示,澳大利亚去年面向海外公众度假的旅游人数保持了4.2%增长势头,5月来澳的短期游客数量增幅达0.7%,此前的3月和4月份的增幅分别为0.9%和0.8%。来自新西兰、美国和新加坡等国的入境游客也稳定增长。

  亚洲游客数量的大幅增加,促进了澳旅游市场进入复苏阶段,特别是迅速增长的中国游客对澳旅游业的发展无疑是一个重要客源,中国是澳大利亚最有价值和增长最快的市场。澳大利亚旅游局负责人奥苏利文表示,澳在对亚洲市场开展的旅游营销计划取得了很好的收益,尤其是体现在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产阶层方面。继续开发中国游客市场很有潜力,目前年来澳中国游客已经突破70万人。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的航空公司、旅游公司合作拓展澳游客市场,并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展开合作,推广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展现了很好的前景。(完)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