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塞浦路斯总统赞赏联合国维和部队中国司令

新华网黄亚男 张章 2014-07-08 23:4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尼科西亚7月8日电(记者黄亚男 张章)塞浦路斯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8日在总统府会见前来辞行的联合国驻塞维和部队司令、中国少将刘超时表示,中塞关系源远流长,刘超在塞期间进一步推动了塞中关系,特别是两国军事关系的发展。

  阿纳斯塔夏季斯充分肯定了刘超在塞的工作,并对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刘超在担任联合国维和部队司令期间,忠实履行使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为维护塞浦路斯的和平与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各方好评。

  阿纳斯塔夏季斯说,刘超向塞方展示了中国军人的良好素质,使塞方对中国军队加深了了解和认识。

  刘超在会见时说,他在履职期间工作十分愉快,与塞各界建立了深厚友谊,感谢塞政府对他工作的支持。

  刘超2011年2日被任命为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司令,今年8月将结束在塞为期3年半的任期。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