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澳大利亚海外援助政策将做出重大调整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8 16:57: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大利亚海外援助政策将做出重大调整

在下一财政年度预算案中,澳大利亚今后5年的海外援助预算削减了76亿澳元(约合442亿人民币)。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信莲)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宣布,澳大利亚将对海外援助政策将做“重大调整”,要求受援国政府就相关业绩衡量标准签署协议。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外交部长朱莉·毕肖普女士是在堪培拉记者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该新政策的。

毕肖普说,业绩衡量标准对于澳大利亚政府如何使用新的海外援助款项至关重要。她同时也强调,澳洲政府将会与受援国政府携手执行这项新政策。

毕肖普外长称,未来澳大利亚政府海外援助项目的90%将转向“澳大利亚的近邻”,即印度洋及太平洋地区国家。

“如果受援国接受澳大利亚政府的援助,我们会与它们协商讨论如何取得最好的援助结果。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它们的经济伙伴,与这些国家成为工作伙伴,特别是那些太平洋地区国家。”毕肖普说。

在下一财政年度预算案中,澳大利亚今后5年的海外援助预算削减了76亿澳元(约合442亿人民币)。

(编辑:刘世东)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