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伊拉克叛军攻打一主要炼油厂 摧毁多个油库

中国新闻网王忠会 2014-06-18 16:4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伊拉克叛军攻打一主要炼油厂 摧毁多个油库

当地时间6月16日,伊拉克巴格达,志愿加入伊拉克政府军打击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的志愿者在街头游行。(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伊拉克反政府武装分子对该国位于巴格达北部的一家主要炼油厂发动攻势。

当地时间18日凌晨4点左右,冲突在巴格达北部萨拉赫丁省的贝吉(Baiji)炼油厂爆发,武装分子闯入炼油厂大院后,摧毁了一些石油储库。

在过去一周多时间里,伊拉克逊尼派极端武装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接连攻占了包括该国第二大城市摩苏尔和中部大城提克里特,以及北部城市塔尔阿法尔(Tal Afar)在内的数个伊拉克城市。

(编辑:信莲)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