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美少年胶带打造别致礼服华丽抢眼

环球网徐念霞 2014-06-18 16:48:20

美少年胶带打造别致礼服华丽抢眼

一群才华横溢的少年们挖空心思,亲手设计并裁剪出由胶带制成的舞会礼服和晚礼服,可谓是华丽抢眼、别具一格。(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在美国密歇根州平克尼社区第十四届毕业舞会礼服设计大赛上,一群才华横溢的少年们挖空心思,亲手设计并裁剪出由胶带制成的舞会礼服和晚礼服,可谓是华丽抢眼、别具一格

在此比赛中,共有10人入围最终的决赛。其中,来自密歇根州年仅19岁的加布里埃尔•法里和18岁的瑞安•丹科从20世纪20年代的服装中汲取灵感,在花费了60多个小时后,这件呕心沥血之作终于新鲜出炉。与其他入围者一样,当他们穿着亲手打造的华装艳服出场时,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使用鸭牌胶带制作舞会礼服,并且将这些照片晒到网上。加布里埃尔与搭档的几何形服装设计搭配了一些配件,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衣服在黑暗中可以发光。这对天资卓越的搭档极有可能从150多位入围者脱颖而出,问鼎最高奖项并获得高达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奖学金。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