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王冠中副总参谋长将率团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

王冠中副总参谋长将率团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答记者问 李爱明摄(图片来源:国防部网站)

中国日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张陨璧 蒲振东)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中将将率团出席5月30日至6月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

耿雁生表示,王冠中副总长将发表大会演讲,阐释习主席在亚信峰会上倡导的亚洲安全观,介绍中国军队践行亚洲安全观、开展国际安全合作的实践,提出加强地区安全合作倡议。

会议期间,王副总长还将会见有关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就地区安全形势和两军关系交换意见。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