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敦促越方严惩打砸抢烧不法分子

新华网刘华、张鹏雄 2014-05-26 21:09:42

外交部敦促越方严惩打砸抢烧不法分子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华、张鹏雄)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6日敦促越方尽快对越南发生的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暴力打砸抢烧事件展开彻底调查,依法严惩不法分子,并对中方有关企业和人员进行赔偿。

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两名参加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打砸抢烧的越南男子被判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于越南政府对此事件的后续处理,有何评价?

“我注意到有两名男子被判刑,但是我们觉得这还不够。”秦刚说,前不久在越南发生的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暴力打砸抢烧事件,给中方企业和个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方敦促越方尽快对此事件展开彻底调查,依法严惩不法分子,并且对中方有关企业和人员进行赔偿。

他说,越方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中国在越南的机构、企业和人员安全。“只有这样,才能够恢复国际社会对这个国家的信心。”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