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越媒:越南宣布多项措施补偿受损外企

越媒:越南宣布多项措施补偿受损外企
5月20日,从越南接返的中方人员正在走下“紫荆十二号”客轮。 当日16时20分许,“紫荆十二号”客轮安全抵达海口市秀英港,船上873名乘客全部有序下船接受边检。至此,我国赴越接返中方人员客轮全部安全抵达海口,3553名中方人员将被妥善安置。 新华社记者 夏冠男 摄

中国日报5月21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21日报道,越南总理阮晋勇要求紧急补偿在越南反华暴乱中受影响的企业。

按照越南总理阮晋勇的要求,在越南河静、平阳、同奈省过激反华游行中受到影响的企业,将可以免、减、缓缴各类税费并可以得到其他补偿。

当地时间21日上午,越南总理阮晋勇就帮助、补偿受暴乱影响的各企业克服损失,早日恢复生产经营与相关部委、各省市的领导召开会议,政府办公厅随后发出通告。根据越南总理阮晋勇指示,各省市人民委员会必须选派干部直接与受影响企业接触,切实掌握情况,同时立即对外公布部分交接环节,解决与行政手续相关的问题,尤其是帮助企业核对、确认受损财产的价值。此外,如果相关档案材料和证明遗失,各机关可根据企业和善后部门达成的协议来实施补偿措施。

越南财政部指示保险部门迅速评估受损企业的损失,按照从简从快的手续落实赔偿,在确认损失属于保险赔偿范围和对象时,提前发放赔偿款。税务机关和海关根据受影响企业实际损失,可延缓这些企业缴税期限;延缓时限最长2年,对缓交的受损企业,不做处罚。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