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美媒:美起诉中方“黑客”毫无裨益

新华网 2014-05-26 10:50:26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25日报道】题:美国“考虑限制中国黑客出席美黑客大会”

美国政府一位不具名高级官员对路透社表示,华盛顿正考虑限制给中国黑客发放签证,阻止他们出席夏天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两个重量级黑客大会。

路透社说,此举将是美国“遏制中国网络间谍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

美国司法部19日宣布以网络间谍为由起诉5名中国军官,指控他们对美国展开网络攻击,从事经济间谍及盗取商业机密。这是美国政府首次正式指控中国军人从事网络间谍活动。

针对美方指控,中国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提出严正交涉,并反驳美方捏造事实,反指美国才是全球最大网络攻击来源。

全球黑客云集的两场黑客大会———“黑客大会”和“黑帽大会”今年8月将在拉斯韦加斯举行。两场黑客大会的组织者表示,他们对华盛顿正在考虑的措施不知情,但他们认为,限制中国黑客参加大会并非好办法。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