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总参谋部称私人军事公司参与乌克兰内乱

俄新网 2014-05-23 20:00:29

俄总参谋部称私人军事公司参与乌克兰内乱
亲俄分子突袭乌克兰东部检查站,杀死16名士兵。图为一名乌克兰士兵事后走过激战现场。(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23日表示,私人军事公司参与了乌克兰事件。

格拉西莫夫在莫斯科举行的安全会议上说:“有证据显示私人军事公司参与乌克兰事件。”

格拉西莫夫还表示,无法就乌克兰局势发展趋势做出预测。

此前有报道称,黑水国际(Blackwater Worldwide)和Greystone私人军事公司雇佣军参与乌克兰东部行动。乌克兰外交部表示,没有外国人参与乌东部特别行动。

提供军事和保安服务的黑水国际公司2009年前曾按照与美国政府的合同参与伊拉克战争,该公司多次被指控杀害和平居民。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