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澳削预算 老妇呛声总理称其靠色情热线过活

中国日报网党超峰 2014-05-22 09:17:27

澳削预算 老妇呛声总理称其靠色情热线过活

总理阿博特21日上电台节目推销预算案时,遭到听众呛声。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党超峰) 澳大利亚媒体5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大刀阔斧削减财赤的预算案近日出炉,遭民众反弹。总理阿博特21日上电台节目推销预算案时,遭到听众呛声,其中一名67岁老妇,透露自己入不敷支,要靠在色情电话热线工作赚外快帮补。

当天早晨,一名叫格洛丽亚的女听众打电话上电台质问阿博特:“你想你的母亲或祖母像我同一处境吗?我是一个67岁的退休人士,患有3种不能治好的慢性病,其中两种足以致命。但我在交租后,只能靠400澳元维持半个月的生计,我要在色情电话热线工作来帮补。”“我还有什么可以削减,阿博特先生?食物、电、燃料、我孙儿的圣诞和生日礼物?还是我们都去死,不再防碍你?”

当格洛丽亚说到自己靠在色情电话热线工作赚钱时,阿博特向电台主持人范恩打眼色并回复道,格洛丽亚,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但话还没说完便被怒气十足的格洛丽亚打断,后者称:“但是,你不在乎这些,是吗?”

随后,主持人以格洛丽亚态度不友好为由,切断连线。期间,阿博特称,他所领导的政府决定取消煤炭税,为格洛丽亚提供某种经济救济。“我想做的是取消煤炭税,但是你依旧可以保留上届政府提供的煤炭税补贴”“因此,即使你花70澳元去看病;另外多花80澳分取处方。从纯现金角度看,你的情况将有很大改善。”“当然,我并不是说你生活富裕”

事后,阿博特的发言人称,阿博特向电台主持人范恩打眼色,只是表示很高兴能够继续和女听众谈下去。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