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越媒:新任中国驻越大使洪小勇向越南国家主席递交国书

越媒:新任中国驻越大使洪小勇向越南国家主席递交国书

洪小勇大使(右)向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递交国书。(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网站)

中国日报5月20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19日在越南主席府接见了中国驻越大使洪小勇,洪小勇大使向张晋创主席递交了国书。

越媒称,洪小勇大使真诚感谢越南国家主席并相信在越南工作期间将得到越南国家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协助。洪小勇大使表示,愿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发展做出努力。

张晋创表示,越南党、国家和人民的一贯主张是,非常重视越南和中国之间睦邻和全面合作的关系,张晋创祝贺洪小勇大使担任中国驻越南大使。张晋创希望洪小勇大使发挥好重要的沟通角色,未来为中越之间的友好事业和全面合作做出贡献。.

洪小勇5月11日抵达越南履新,其前任孔铉佑上月20日离任。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