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奥巴马称已派专家组赴尼日利亚解救200余被绑少女

奥巴马称已派专家组赴尼日利亚解救200余被绑少女
被绑少女的家属谴责尼日利亚政府应对绑架案时的消极反应(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欧叶)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6日表示,美国已向尼日利亚派出一个专家团,帮助尼日利亚政府应对伊斯兰激进组织“博科圣地”绑架200多名女学生事件,专家组包括军事机构、执法部门和其他部门人员。

奥巴马称,绑架案令人“心碎”和“震惊”,希望此次事件能够促使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共同打击“博科圣地”组织。

“博科圣地”是一个反对西方教育的伊斯兰激进组织,他们致力于颠覆当地政府的统治,在尼日利亚北部地区建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4月14日,“博科圣地”成员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诺州奇博克镇劫持了当地一所女子中学的200多名女学生。

5月5日,“博科圣地”头目放言要将被绑的230多名少女贩卖为奴

另据最新报道,“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又在博诺州绑架了8名少女,年龄在12岁至15岁之间。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