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过早对俄发起更严厉制裁或适得其反

克里:过早对俄发起更严厉制裁或适得其反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反对亲俄罗斯武装分子计划在乌克兰东部举行的全民公决,称其为被策划的、伪造的。但是,他认为现在对俄罗斯发起新制裁可能是适得其反的。

克里再次警告俄罗斯,如果俄罗斯试图破坏乌克兰计划在5月2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美国将对其施加更严厉的制裁。

不过,克里认为在没有完全利用外交途经解决问题之前,对俄罗斯太早施加更严厉的制裁可能适得其反。

克里在和欧盟外交政策主席阿什顿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我们想发起制裁时,我们能适当地施加比目前更严厉的制裁……但是必须自问的是,让人提早付出全部代价是否会产生一些你不愿看到的附加结果。”

美国和欧盟已经对俄罗斯的一些个人以及小公司发起有限的制裁措施,但仍未对俄经济特定行业发起制裁措施。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