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副总理调侃美对俄制裁:美可改用蹦床运宇航员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01 09:17:54

俄副总理调侃美对俄制裁:美可改用蹦床运宇航员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1日电(党超峰) 据外媒4月30日报道,随着乌克兰紧张局势的加剧,美国和欧盟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的制裁。针对美国进一步的制裁,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推特表示,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会影响美国的太空任务,更建议美国用弹床将太空人送上国际太空站。

罗戈津在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接受采访时曾称,他对美欧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感到厌倦”,因为美国和欧盟没能够理解,这些制裁将对美欧产生负面影响。

先前,美国和欧盟因克里米亚的加入对俄罗斯实施了个人制裁:冻结一系列人士的资产及禁止向其发放签证。俄外交部多次强调,用制裁语言同莫斯科交流“不合适”,“会适得其反”。28日,美国扩大对俄制裁名单,使该名单就此扩大至50名俄乌企业家和政治家。罗戈津本人也在美国对俄制裁的名单之中。

对于罗戈津的说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表示她不认为这是对制裁造成影响的准确描述。

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却称西方采取的各种制裁给俄罗斯带来了若干种优势,他说,经济制裁威胁不但提振了俄罗斯国内企业,也使更多的海外资金重新流回国内,这种情况会促使决策人士设立俄罗斯自己的货币支付系统。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