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龙卷风席卷美国中南部地区 已致21人死亡

龙卷风席卷美国中南部地区 已致21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8日,美国阿肯色州,美国中南部的阿肯色州与俄克拉荷马州27日遭遇龙卷风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刘世东)据英国媒体4月29日报道,美国中南部地区近日来连遭龙卷风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

27日,龙卷风席卷了美国中南部地区阿肯色等州,导致至少16人死亡。28日,龙卷风又袭击了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等州,造成数人死亡。

其中,在密西西比州图珀洛市,龙卷风造成数百房屋和商店被毁,电力中断。“状况真得非常糟。我们试图把人们拉出(废墟)来。”图珀洛警察局长阿吉雷说。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受气象因素影响,美国中南部地区的龙卷风威胁还将持续数天。

(编辑:陈笛)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