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一天67场龙卷风 极端天气袭美6人遇难

2013-11-19 0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天67场龙卷风 极端天气袭美6人遇难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华盛顿,一名男子站在龙卷风来袭后的废墟前。美国中西部遭遇威力强大龙卷风和雷暴的袭击。(图片来源:东方IC)

11月17日,米歇尔·克鲁姆林出城办事,几个小时后她回到镇上却发现自己的家“消失”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天下午,极端天气遇袭美国中西部,克鲁姆林的居住地——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县——几乎被暴风扫平,其他几个临近城镇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官方统计的数据显示,这场天灾在伊利诺伊州已造成6人死亡。

“许多人至少还能看到一堆瓦砾,但我什么都没有了……它不见了,我不知道它去哪儿了。”克鲁姆林站在原住址,看着光秃秃的土地,感到茫然无措。而在她附近,救援人员正在一片狼藉的社区里艰难前进,手电的光束在黑夜里显得格外刺眼,指引着他们在废墟里寻找生命的迹象。

17日,极端天气重创美国中西部,随之而来的龙卷风、洪水以及冰雹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约有1万人口的华盛顿县受到的破坏尤为严重,镇上一个社区被彻底夷平,至少1人遇难,另有数十人受伤。

伊利诺伊州紧急事务管理署(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负责人乔纳森·蒙肯表示,在该州另外两个社区,至少70处房屋被完全摧毁,救援人员正在全力营救困在地下室的民众。华盛顿县邻近城市皮奥里亚的一家医院,已经接诊37名伤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