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埼玉县千余栋建筑在龙卷风中受损

2013-09-04 1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4日报道,4日从对埼玉县越谷市及松伏町的采访中获悉,在埼玉和千叶两县2日发生的龙卷风造成埼玉县超过千栋建筑受损。

据上述两个市町介绍,越谷市有896栋建筑受损,其中13栋全部毁坏;松伏町确认有106栋建筑受损。千叶县野田市发现153栋受损,两县受损建筑总计达1155栋。

埼玉县知事上田清司及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表示,将向政府申请适用于灾民生活重建支援制度。该制度以“单一市町村10栋以上建筑全部毁坏”等为条件,如果认定适用于该制度,中央政府等最多可支付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作为住宅重建及租房的费用。

据东京电力埼玉支店介绍,越谷市一度停电的约800户家庭可以恢复供电,至当天早上为止已有约600户家庭恢复供电。其余约200户家庭因住宅受损或室内电线损坏等原因仍处于停电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