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龙卷风灾难死亡人数调至24人 包括7名儿童

2013-05-22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龙卷风灾难死亡人数调至24人 包括7名儿童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官员21日称,多股龙卷风横扫美国俄克拉何马市Oklahoma City和周边城镇,目前已经造成91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法医部门将该州龙卷风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大幅下调到24人,其中包括7名儿童。

俄州法医办公室官员艾米?艾略特(Amy Elliott)向法新社表示,目前已搜到24具遇难者遗骸,大多数人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她说,她认为一些遇难者被重复统计,导致死亡人数被高估。最初,官方公布死亡人数是51人,其中包括20名儿童。

艾米?艾略特此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发现40具遗体,加上之前统计的51名遇难者,此次飓风事件已经造成91人死亡。

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ABC)等美国媒体都报道了死亡人数下调到24人的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