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奥巴马访韩归还9枚朝鲜王朝印章 5月对外展出

奥巴马访韩归还9枚朝鲜王朝印章 5月对外展出
4月25日,在首尔青瓦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来宾登记簿上签名,韩国总统朴槿惠站在旁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小唐)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5日下午抵达韩国,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首脑会谈。在会谈期间,奥巴马向韩方归还在朝鲜战争时期被美军走私出境的国玺和御宝等共9枚朝鲜王朝印章。

当天下午,在青瓦台举行的仪式上,奥巴马将9枚朝鲜王朝国玺归还韩国,包括大韩帝国国玺“皇帝之宝”、1907年纯宗奉高宗为太皇帝时制作的“寿康太皇帝宝”等。1897年,朝鲜王朝改国号为大韩帝国。印章的归还标志着韩国努力获取遭洗劫艺术品的行动取得重大进展。

去年11月,美国海关当局从一名美国已故海军中尉家人手中获得这些印章,该中尉在朝鲜战争时服役。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相关规定,被非法走私出境的文物应归还来源国。这些印章将于5月开始在韩国国立中央博物馆展出。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