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日本议员不满米歇尔不来访 宣称奥巴马夫妇婚姻破裂

日本议员不满米歇尔不来访 宣称奥巴马夫妇婚姻破裂
当地时间4月23日,奥巴马开始出访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请他吃寿司。(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日本自民党议员滨田和幸(Kazuyuki Hamada)日前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抱怨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带夫人出访日本,并语出惊人地宣称“第一夫妇”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奥巴马一直在特勤局的掩护下偷情。

滨田日前在官方博客抱怨奥巴马不带夫人米歇尔出访日本,“他(奥巴马)声名扫地的最重要原因是与妻子关系不好,这是公开的秘密,这对夫妇已经在协商离婚事宜。他们在等待他的任期结束,届时他们就会离婚。”

滨田还说:“如果你去问他的妻子,她会告诉你:‘总统是一个病态的花花公子,他用特勤局打掩护,让特工们替他抹去偷情证据。’”

美国《国民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今年1月刊出一篇题为《全球独家:奥巴马婚姻破裂!》的文章,称奥巴马夫妇已经分居,并已决定在2017年任期结束后奥巴马将独自前往夏威夷,米歇尔和两个女儿留在华盛顿。

奥巴马不带夫人访日确实引发了一些争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特约撰稿人拉弗朗西说,人们最担心的是,米歇尔不来东京“标志着日本不再是美国的顶级盟友”。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