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顿涅茨克民兵称乌克兰当局准备对该地区进行大清洗

顿涅茨克民兵称乌克兰当局准备对该地区进行大清洗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5日,乌克兰伊久姆,大约14辆乌克兰军方的装甲运兵车和一架直升机满载着士兵来到东部近郊地区,似为下一步行动作准备。(图片:Sergei Grits /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信莲) 据俄媒报道,社会爱国运动“东部阵线”负责人尼古拉·索恩采夫向俄新社透露,乌克兰顿涅茨克市支持联邦化的民兵认为,乌克兰军方准备对该市乃至顿涅茨克州进行“大清洗”。

索恩采夫说:“局势紧张,数架运输机在顿涅茨克机场着陆,但通往机场的道路被封锁。就是说有一些动静,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正在做大清洗的准备工作。”

“内战已经爆发,但暂时没有大规模行动,只有地区性事件。” 索恩采夫表示,“但我们准备面对任何行动。我们和人民在一起,人民给予我们权力保护其利益。我们准备应对任何结局和任何情况。”

(编辑:刘梦阳)

顿涅茨克民兵称乌克兰当局准备对该地区进行大清洗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