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美关系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干涉香港内部事务

中国日报北京4月9日电(记者 河流)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4月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副总统拜登会见香港民主派人士表示,任何外国势力不得干涉香港政制发展,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干涉香港内部事务。

洪磊说,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香港的政制发展是中国的内政,任何外国势力都不得干涉。当前,香港特区政府正依法推进相关工作。美方有关做法是完全错误的。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洪磊说,中方敦促美方从中美关系大局出发,切实尊重中方立场和关切,停止以任何形式干涉香港内部事务。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