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称美国已在制定对俄重要经济领域新制裁

克里称美国已在制定对俄重要经济领域新制裁   

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乌克兰卢甘斯克,亲俄民众占领当地安全部门办公大楼。(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小唐)据俄罗斯媒体4月8日报道称,美国国务卿克里8日谴责俄罗斯干预乌克兰内政,并声称美国已在制定针对俄重要经济领域的新制裁。

克里声称,乌克兰东部许多城市的演说是在俄参与下组织的。克里说,“这是试图破坏乌克兰稳定的非法的、不正当的行为”。

他称演说可能被用于俄罗斯对乌克兰军事干预。

克里说,“我们准备对组织这些行动的人采取新的严厉制裁,还有俄罗斯的重要经济部门。能源、银行、矿产资源,所有这些都包括在内”。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有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亚努科维奇称是在生命受到威胁下被迫离开乌克兰,并称自己依旧是合法当选的国家总统。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4月6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举行了亲俄罗斯的集会。集会参与者打着俄罗斯国旗并要求举行有关自己地区地位的公投。自3月以来,乌克兰东部每个休息日都举行抗议活动,其参与者不承认新州长的合法性并要求国家联邦化。集会者有时候能临时控制政府大楼。哈尔科夫和顿涅茨克联邦化支持者7日宣布成立哈尔科夫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克里称美国已在制定对俄重要经济领域新制裁
 
点此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美国 俄罗斯 乌克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