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红衫军”在曼谷郊区集会 反击反政府抗议

 

泰“红衫军”在曼谷郊区集会 反击反政府抗议

2月26日,在泰国首都曼谷,英拉政府支持者在反贪污委员会大门外举行集会抗议。(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5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4月5日报道,泰国看守总理英拉的支持者们5日在曼谷郊区举行重要集会。

5日举行的集会旨在反击数月的反政府抗议活动,以及可能把英拉拉下台的越来越多的法律质疑。

亲政府的“红衫军”最近一次集会是2013年11月在首都曼谷的一个体育场举行的,有5人死于那附近发生的枪击事件。

为防止发生类似的流血事件,红衫军决定避开曼谷集会。因此,4月5日的集会在距曼谷市中心几十公里远的地方举行。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