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冲突已致数百人伤亡 向联合国求助

2014-02-27 08:58 来源:中新社

泰国示威冲突已致数百人伤亡 向联合国求助

泰国首都曼谷一处反政府集会地点2月23日下午发生爆炸,导致数十人受伤。图为泰国士兵在发生爆炸的反政府集会地点查看。(图片来源:新华社)

泰国持续进行的示威冲突目前已经造成数百人伤亡。泰国官方2月26日谋求联合国调处争端,秘书长潘基文就有关问题发表了新的声明。

泰国卫生部门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自去年11月30日反政府群体支持者与亲政府“红衫军”支持者爆发冲突以来,各类冲突事件已造成21人死亡,762人受伤。《曼谷邮报》26日将死亡数字提升至22人。

泰国境内局势目前未见缓和。“红衫军”数百名支持者26日封锁了国家肃贪委员会办公室入口,旨在表达对该委员会调查看守政府总理英拉的不满。

与此同时,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带领示威者包围警察总署,要求“警方对所有针对示威者的暴力袭击事件负责,尽快查明真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