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东部反政府集会遭武装分子袭击 致2死41伤

2014-02-23 13: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东部反政府集会遭武装分子袭击 致2死41伤
1月19日,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在首都曼谷发动的“封城”行动19日进入第七天,当天集会现场接连发生两起爆炸,导致至少28人受伤。图为泰国曼谷胜利纪念碑附近的爆炸现场。 新华社发(拉亨摄)

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表示,泰国东部省份一场反政府集会22日晚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2人死亡,至少41人受伤。

警方称,在泰国东部哒叻省(Trat Province)“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PDRC)主办的一场反政府集会上,持枪武装分子朝集会群众开火,并向人群扔手榴弹。哒叻省位于首都曼谷以东约300公里处。

泰国媒体称,受伤者中包括一名8岁女孩,她头部中枪,病情危急。

另外,数千名支持泰国看守总理英拉的民众23日再度集结,使得泰国支持、反对政府阵营两派的对峙局势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