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防暴警察上阵“收复失地” 用喇叭呼吁民众合作

2014-02-14 1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防暴警察上阵“收复失地” 用喇叭呼吁民众合作

2月2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泰日体育场的投票站附近,反政府示威者呵斥选民不要靠近。(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美国媒体2月14日报道,泰国当局派遣数百名防暴警察到首都曼谷的关键地区执行“收复失地”任务,这些区域数月以来被反政府示威者所占据。

14日,戴着头盔、拿着防暴盾牌的警察前往英拉办公室所在的政府大楼,大楼从去年12月起因抗议者在附近扎营而关闭。

警察使用扩音器呼吁民众配合行动:“警方有必要清理这个区域……为了你自身的安全,请完全按照警方指令行事。”

目前没有立即出现抗议者抵抗的迹象。长达3个月的抗议运动已经导致至少10人死亡。警方为了不引发更激烈的暴力行为,一直避免驱散示威者。抗议者占据了曼谷的主要十字路口,迫使政府部门关闭并转移工作地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