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出走” 试图缓和局势

2014-02-25 09:35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出走” 试图缓和局势
1月28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陆军俱乐部,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参加与选举委员会成员举行的会议。 当日,泰国看守政府副总理蓬贴在与选举委员会成员举行会议后宣布,2月2日大选将如期举行。同日,反贪污委员会决定对看守总理英拉就是否在大米收购项目中存在渎职行为进行调查,如果罪名成立,可能将对英拉发起弹劾。( 新华社记者高健钧摄)

原标题:泰国看守总理英拉离开曼谷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离开曼谷泰国总理办公室24日说,迫于反政府示威活动压力,看守总理英拉已离开曼谷,暂住一处距首都大约150公里的地方,估计会在那里待上几个星期。

“出走”

总理办公室官员说,由于反政府示威活动期间不断发生爆炸枪击等袭击事件,英拉已离开曼谷,试图以这种做法缓和曼谷的紧张局势,减少人员伤亡。

过去两天,反政府示威活动现场接连发生暴力事件。23日下午发生在拉差巴颂路口的爆炸事件已造成包括一名4岁儿童在内的两人死亡,另有24人受伤,其中两名儿童伤势严重。而22日晚发生在达叻府的枪击事件造成一名5岁女童死亡,另有41人受伤。

总理办公室官员没有公开英拉暂住的具体地点,但表示英拉会在曼谷以外地区“继续履行总理职责”。

泰国内阁每周二举行例行内阁会议。外长素拉蓬24日说,英拉会照常召开本周的内阁会议。“会议很可能在曼谷以外地区进举行。至于总理今天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总理办公室 反政府 声音 泰国总理 承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