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出走” 试图缓和局势

2014-02-25 09:35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

“复杂”

24日上午,泰国知名僧侣“自由”法师率一支反对派示威者前往“声音”卫星电视台位于曼谷的总部举行抗议活动。

示威者说,抗议这家电视台是因为电视台在报道中称,正在商业部门前集会的数百名稻农是反对派收买的“假稻农”。

“所以,稻农们准备来这里和我们一道,告诉大家,他们是真稻农,”“自由”法师说。

数年来,泰国的反政府集会中经常可见宗教个人或团体的身影。负责统管宗教事务的最高宗教机构曾提醒他们“跳出两界外、不在五行中”的修行德行。除僧侣外,示威者中还有不少未成年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4日向泰国发出正式声明,敦促参与示威活动的家长不要把未成年人带入示威现场,建议所有示威活动场所为“无儿童区”。新华社

24日,在位于泰国曼谷的“声音”电视台围墙内,电视台员工被围困不能外出(上图)。大门外,反政府示威者进行抗议(右图)。

(来源:东南网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总理办公室 反政府 声音 泰国总理 承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