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冲突已致数百人伤亡 向联合国求助

2014-02-27 08:58 来源:中新社

泰国示威冲突已致数百人伤亡 向联合国求助

2月1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总理府附近,反政府示威者用铁丝网封锁道路。(图片来源:新华社)

泰国看守政府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素拉蓬26日致电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希望联合国“能为解决泰国政局危机提供建议和帮助”。

素拉蓬表示,如果联合国能参与到对话进程中,他认为危机的解决是可能实现的。素拉蓬说,素贴曾声称“找不到可以信任的危机调停人”,而联合国作为调停人应是“最合适的选择”。

与素拉蓬通话后,潘基文再度就泰国紧张局势表态。他表示对泰国政治危机日益关注,并已对泰国多个地方的暴力冲突升级予以谴责。他呼吁有关各方尊重人权和法治,强烈敦促立即展开旨在平息冲突和推动改革的切实有效的包容性对话。

潘基文表示,他已做好准备为泰国有关各方和泰国人民提供“任何可能形式的协助”。他没有就此作出进一步的阐述。

另悉,泰国看守总理英拉26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莱现身,受到其支持者的欢迎。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