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领导人要求与英拉一对一对话遭拒绝

2014-02-28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示威领导人要求与英拉一对一对话遭拒绝

2月19日,在位于泰国曼谷的国防部次长办公室外,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发表演讲。 当日,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带领数千名反政府示威者包围国防部次长办公室,要求在这里临时办公的泰国看守总理英拉辞去职务。(新华社图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领导人素贴2月27日一反过去坚持不与政府对话的立场,表示愿意与看守总理英拉进行会谈,但条件是必须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同时还须由电视直播整个过程。英拉拒绝了素贴的要求。

泰国动荡局势持续数个月,外界一直敦促政府与反对派举行对话来化解危机。虽然英拉政府数次表示愿意与反对派举行会谈,但都遭到拒绝。素贴一再称,英拉政府腐败和滥用职权全都由英拉的哥哥、前首相他信幕后操纵,因此除了他信,反对派绝不会和任何人进行对话。

不过,素贴27日在首都曼谷的一场反政府示威集会上告诉支持者:“我已做好准备,代表人民与英拉谈谈政治,只需要告诉我什么时候,在哪里进行。”

他还说,这场辩论时只需给他们两把椅子和一个话筒,在电视上直播整个过程,让大家收看。

但在泰国北部清迈“监督”扑灭丛林大火工作的英拉表示不接受素贴的提议。她表示,眼前的关键是,素贴是否已经做好在宪法框架之内对话的准备,以及他是否能够停止反政府示威行动,让选举能够根据民主原则来进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