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对泰国暴力事件升级表担忧 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2014-02-27 14: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对泰国暴力事件升级表担忧 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2月1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民主纪念碑附近,防暴警察与示威者发生冲突。(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2月26日对泰国暴力事件升级的情况表达了担忧,并呼吁有关各方在冲突中保持克制。目前泰国还没有出现冲突结束的迹象。

近4个月来,泰国总理英拉的支持者与抗议者之间连续不断发生暴力冲突。2月23日,在一处反政府抗议地点附近的商业区发生炸弹爆炸,导致两名儿童和一位妇女身亡,至少22人受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詹妮弗萨基(Jen Psaki)26日在发布会上谴责23日的爆炸事件,称其“不可原谅”。她还补充道:“我们反复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克制,并且强烈要求泰国当局彻底调查近期发生的所有暴力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