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农民取消曼谷机场抗议计划 称满意政府答复

2014-02-21 16: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农民取消曼谷机场抗议计划 称满意政府答复
 
2月21日,泰国农民走在大城府的一条主要公路上。(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泰国陆军广播电台2月21日报道,抗议泰国政府拖欠大米补贴而聚集在曼谷的农民和农场主取消了21日到泰万那普国际机场游行的计划。

报道称,抗议活动的领导人称,他们对政府给予他们的回复感到满意,并将取消游行。

当天早些时候,数千名泰国农民称要在21日集结向首都曼谷主要机场挺进,他们称抗议泰国看守政府的大米补贴政策,并声称要追讨政府欠款迫使看守总理英拉下台。当地媒体称,从泰国各地赶来的农民想要同英拉进行谈判,并给英拉最后期限至21日中午时分,如果没有达到目的,他们将聚集起来向曼谷最大的机场前进。

该大米补贴计划是英拉的兄长、前总理他信推出的平民政策之一。这一计划对英拉获得贫穷的北部和东北部民众支持至关重要。向农民提供大方的补贴是英拉2011年获得选举胜利的关键,但泰国因此面临大量大米库存以及难以偿付的账单。英拉政府现在因财源不足,迟迟无法支付百万农民总计1400亿铢(约合人民币262亿元)的欠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