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官员称俄罗斯军队攻占克里米亚海军基地

乌克兰官员称俄罗斯军队攻占克里米亚海军基地
 
在发动攻击之前,俄罗斯军队已经围困了费奥多西亚海军基地很长时间。(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柳洪杰) 据英国媒体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弗拉迪斯拉夫•谢列兹尼奥夫3月24日表示,俄罗斯军队强行夺去了位于克里米亚费奥多西亚的海军基地,这是俄罗斯军队48个小时之内发动的第3次类似行动。

谢列兹尼奥夫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俄罗斯军队动用装甲车和眩晕手榴弹从两个方向攻击费奥多西亚海军基地。乌克兰士兵被围困,军官们则被绑住双手。

在费奥多西亚海军基地的一名乌克兰士兵也证实了基地已经被俄罗斯军队控制的消息,他还说俄军在行动中的确开枪射击。

21日,俄罗斯军队攻占并夺取了另外两处乌克兰军事基地。22日,乌克兰海军唯一一艘潜艇“扎波里兹亚”号被俄罗斯军队接管

另据乌克兰国防部官员此前表示,位于克里米亚的189个乌克兰军事基地和设施内已经“改旗易帜”,升起了俄罗斯国旗。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