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卫星飞掠土珠岛区域上空 拍摄飞机失踪疑似区照片

越南卫星飞掠土珠岛区域上空 拍摄飞机失踪疑似区照片

3月11日,工作人员在越南富国岛的搜索指挥办公室工作。富国岛位于越南南部,是著名旅游胜地和军港,与马航失联飞机最后已知位置的直线距离约为350公里,也是距疑似失联海域最近的、基础设施完备的地区之一。(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1日报道,11时30分,越南科学技术院小型微型调控和开发中心卫星图像资料管理和开发办公室主任朱春辉先生表示,今天上午11时,按照中心的指令,越南VNREDSAT-1卫星已经飞掠土珠岛区域上空并在马航失联飞机失踪疑似区域拍摄了一些照片。

预计该卫星将飞掠的区域宽度约为17.5公里,长度约为100公里。在今天晚间,卫星将传回一些有关土珠岛区域的照片。如果有结果,越南科学技术院将提供照片以便参与搜寻的有关各方掌握更多的基础材料。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