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中将武文俊谈搜寻马航失联飞机:扩大陆地搜寻范围

越南中将武文俊谈搜寻马航失联飞机:扩大陆地搜寻范围

武文俊中将称,已经调动陆地和边境力量在无人区、山区协助搜寻马航失联飞机。(摄影:阮英)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道,3月11日10时30分,越南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称,已数日集中在海面搜寻马航失联飞机,但尚未发现任何印记,搜寻力量将在陆地扩大搜寻范围。

武文俊指出,各地都设有危情处置委员会,在陆地搜寻的部队人员沿着飞机航线两边搜寻,经过金瓯至胡志明市,然后再沿着飞机航线两边扩展,涉及西南部、东南部以及中南部各省。

据越南航空局消息,由于搜寻飞机在低空飞行,因此经过搜寻区域的各民用飞机仍正常飞行。目前,越南尚无停止停止搜寻的时间节点。在不能找到马航失联飞机的情况下,马来西亚方面将做出最后通报。

据悉,越南搜寻飞机的经费从国家搜寻救难国家委员会的预防预算中提取。现在经越南批准进入搜寻区域的外国飞机尚无结束搜救时限。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