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空军动用最现代巡查飞机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越南空军动用最现代巡查飞机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Casa 212可以下降到海面以上100米,装备“神眼”摄像器材,观察距离为3000米。(摄影:国胜)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1日报道,越南今天向昆仑岛方向拓宽搜寻马航失联飞机范围,搜救人员将分成两个区域,搜寻范围达到20000平方公里。越南空军已经动用最现代巡查飞机参加巡查。

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6时,越南防空-空军副司令杜名俊少将称,空军将扩大搜寻范围。在此之前,从10日下午开始,越南空军又增加了2架Casa 212,空军参加搜寻工作的飞机数量达到12架(尚未算上预备的飞机数量)。

Casa是越南最现代的巡查飞机,可以连续5个小时执行任务,装备有海上搜寻系统,专门用于在边界地区巡查、发现扩散漂浮在海面的油渍、森林防火等。Casa可以下降到海面以上100米,装备有“神眼”摄像器材,观察距离为3000米。

杜名俊少将说,有关确定马航失联飞机位置一事,越南和各国也要依靠飞机遗留的痕迹来搜寻,范围肯定要更大些。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越南 空军 现代 巡查飞机 搜寻 马航 失联 客机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