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小小布什”初登美国政坛 赢得州土地专员初选

中新社 2014-03-06 10:05:18

“小小布什”初登美国政坛 赢得州土地专员初选 美国前总统布什的侄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资料图片)

美国布什家族政治生涯的继承者、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侄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George P. Bush)本周赢得一个鲜为人知、但却功能强大的政府部门公职——得克萨斯州土地专员的初选。标志着这位拥有拉美血统的“小小布什”从家乡起步正式进军美国政坛,延续家族传统。

现年37岁的小小布什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孙子、小布什的侄子,也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候选者、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长子。

他拥有一半拉美血统,能讲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在拉美裔选民中颇有人缘。他当过教师,经过商,拿到了法学博士学位,还曾以情报官身份赴阿富汗战场服役,目前在得州沃斯堡任职律师……自幼便被深深烙上政治印记的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有着超出他人的从政天赋和背景,加之其后天的努力,被视为得州政坛一支最出色的“潜力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