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小小布什”初登美国政坛 赢得州土地专员初选

中新社 2014-03-06 10:05:18

“小小布什”初登美国政坛 赢得州土地专员初选

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右)与伯父乔治·W·布什。(资料图片)

土地专员一职名气不大,但却掌有实权,可管理得州政府所拥有的广阔土地及丰富的矿藏资源,传统上一直是向更高职位晋升的跳板,得州现任副州长大卫·杜赫斯特(David Dewhurst)就曾担任过该职务。

此次的选举结果几乎毫无悬念,有着显赫家族背景的小小布什为竞选募得前所未有的350万美元,一举击败资金不足的主要挑战者、共和党商人瓦特(David Watts)。此外,得州的西班牙裔人口在迅速增加,这也被外界认为是其赢得该职位的重要因素。

“我们不必改变保守原则去赢得胜利,只需改变我们的战术。”4日胜选后,小小布什在沃斯堡一家墨西哥餐厅用英语和西班牙语说,他的竞选阵营曾前往西班牙裔聚集地区,包括多次抵达得克萨斯州与墨西哥边境,“你会看到我们有茶党的朋友,有主流保守派,更有强大的拉丁裔和大量年轻选民的支持。”他认为,自己过往的经历可以帮助他在土地专员位置上更好地为公共教育和退伍军人服务。

有些人猜测,小小布什可能挑战州长职位。“我一直试图从著名的政治家族中脱颖而出,政治一直在我的血液里流淌,只是我在竞选公职方面太缺乏经验。”在他看来,自己更愿意等待轮到他的机会,而不是觊觎别人的位置。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