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称爱布什之女 威胁前总统被捕

2014-02-03 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月1日报道,一名男子在宣布爱前总统布什之女芭芭拉后威胁布什,结果在纽约被捕。

美国白宫特勤处发言人对《洛杉矶时报》说,这名男子涉嫌威胁前总统和他人而于1月31日被捕。

这名男子名叫本杰明·史密斯,44岁,来自纽约州的匹兹福德。当局在他的车内发现一支装有子弹的枪,一桶汽油和一把弯刀。

在被捕时,他大喊“布什将得到惩罚”。

他对警方表示,他本人离异,正寻求与芭芭拉建立关系。芭芭拉现年32岁,为布什之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