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体人批奥巴马应对医改网站故障恰似布什处理伊战

2013-10-24 17: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媒体人批奥巴马应对医改网站故障恰似布什处理伊战

当地时间10月21日,奥巴马在华盛顿为医改法案启动新一轮宣传攻势,当他意识到自己背后的孕妇失去平衡时,赶忙伸手扶助她。

据美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国家杂志》专栏作家朗•福尼尔22日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一档节目采访时,将奥巴马总统应对医疗改革网站故障的做法与布什总统处理伊拉克和卡特里娜飓风的方式相提并论。

朗•福尼尔在节目中表示:“当时卡特里娜飓风发生时,时任总统布什降低了事件的严重性,21日,奥巴马总统仅谈论了医疗改革网站遇到的故障,但问题远不止这些……它们两者的区别在于卡特琳娜是一场风暴,而医疗法案是奥巴马的创造。” 他接着说:“也许伊拉克战争是一个更好的比拟。”

曾在乔治•W布什执政时期担任通讯主任的尼科尔•华莱士在节目中也指责奥巴马在修复医疗改革网站故障上,没有发挥更大作用。她称:“在白宫生活的奥巴马看到网站后说,‘我的天呀,它运转不畅。’在人们看来,他的这句话确实很奇怪。但是,作为一个身居要位、不承担责任的人,奥巴马继续谈论他的政府采取行动解决问题,这确实在让人感到厌烦的同时,也不能体现任何领导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