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白宫宣传医改 13名“站台者”仅3人成功注册

2013-10-22 17: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白宫宣传医改 13名“站台者”仅3人成功注册
 
在13名“站台者”中,仅有3名已成功在新医改法案的网站上进行了注册登记。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21日在白宫玫瑰园发表演讲,极力宣传备受争议的医改法案。为了提升宣传效果,白宫方面特意安排了13名医改法案“受益者”站在奥巴马身后,但媒体查询到的资料表明,这些人中仅有3人在新医改法案的网站上进行了注册登记。

据悉,新医改网站上线之后故障频频,引来美国民众极大不满。这3名成功注册的“幸运儿”包括来自副总统拜登老家特拉华州的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奥巴马医改法案参与者。另一位是来自田纳西州的妇女,她的注册时间尚不足24小时。最后一位是来自首都华盛顿的男子,他在白宫此前的两次医改宣传中也曾出现过。

另外10名“站台者”包括小企业主、自由职业者、兼职工作者、药剂师,以及受益于父母健康保险计划的20岁左右的年轻人。

白宫方面没有说明上述13人的具体身份,仅表示他们中有一些人是来自医改法案所涉及合作组织的代表。不过,英国媒体报道说,其中那名来自田纳西州的妇女名叫祖赫热•阿布法兹里(Zohre Abolfazli),她是被美国全国妇女法律中心带到华盛顿的,该组织还在社交网站“推特”上骄傲地炫耀了阿布法兹里的白宫之行。然而,外界所不知道的是,阿布法兹里的女儿其实是该中心的高级法律顾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