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联邦政府豪掷3.94亿美元 奥巴马医改网站无法正常运转

2013-10-22 16: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邦政府豪掷3.94亿美元 奥巴马医改网站无法正常运转

美国联邦政府花了3.94亿美元后,宣传奥巴马医改的网站(Healthcare.gov)仍不能正常运转。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2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在宣传奥巴马医改的网站(Healthcare.gov)项目上投入了3.94亿美元,不过目前它仍不能正常运转。而这么大一笔资金甚至超过知名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的建设和运营投入。

专家称,该网站后端架构存在问题,这导致服务器超载,从而使网站陷入停顿。此外,网站界面也存在问题,比如语法和排版错误,以及Java脚本错误导致浏览器显示的页面不能正确加载。

尽管投入巨大,但该网站在10月1日上线后却不能正常运转,仅允许少数美国人注册参加保险交易市场计划。专家提醒说,在工程师解决程序错误的过程中,该网站可能要持续处于严重故障中,时间会长达数月。

更令人恼火的是,很多知名的社交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却没有花这么多钱。自从2006年以来,奥巴马医改网站的承包商“CGI联邦”已经获得6.34亿美元资金。而脸谱网2010年6月前经营6年所用外部资金不超过6亿美元,每月访问用户超过5亿,UPV(唯一身份浏览量)超过1.3亿。2006年成立的推特在2011年前的投入3.6亿美元,而其服务器每天要处理超过1.4亿条微博。

事实上,奥巴马政府2011年对外表示,他们只需给承包商“CGI联邦”9370万美元,对方负责承建和维护网站。但“CGI联邦”以成本飙升为由不断要求政府支付更多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