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脱口秀主持人嘲讽奥巴马医改网站故障

2013-10-23 18: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脱口秀主持人嘲讽奥巴马医改网站故障

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斯图尔特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斯图尔特(Jon Stewart)在10月21日晚间的《每日秀》节目中对奥巴马医改网站(Healthcare.gov)故障进行了调侃。

斯图尔特在当天节目说奥巴马医改网站很显然面临诸多难题,但这些问题都是技术故障。他装出迷惑的样子调侃道,为什么网站最基本的计算功能都无法正常运转。

斯图尔特还对民主党无力扭转乾坤的情况进行了嘲讽。参议员舒默20日针对网站的技术问题曾开脱称出现故障说明民众对新医改的热衷程度高涨。他还保证说人们一定能够顺利通过注册。对此斯图尔特调侃说:“目前最担心的应该是,人们能否通过这样的网站得到医疗保险。答案很可能有90%是否定的。”

节目最后,斯图尔特对奥巴马21日在玫瑰花园的讲话表达了自己的不屑与不满,认为奥巴马仍将医疗保险当做产品进行出售,斯图尔特说:“美国总统什么时候成了《辛普森一家》里的吉尔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