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萨科齐曾被顾问偷录谈话 被比作法国“水门事件”

中新社 2014-03-06 09:47:28

萨科齐曾被顾问偷录谈话 被比作法国“水门事件”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与妻子布吕尼。(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法国媒体3月5日披露了一段法国前总统萨科齐顾问偷录的爱丽舍宫会议录音内容。萨科齐被身边亲信“出卖”且蒙在鼓里,这一桩被比作法国“水门事件”的丑闻在法国政坛引发轩然大波。

法国著名政治讽刺刊物《鸭鸣报》5日刊登了这段录音的文字实录。曾担任萨科齐顾问的帕特里克·比松于2011年2月在一次总统府会议上私自用录音机记录了现场的谈话内容,而萨科齐对此毫不知情。新闻网站“大西洋”(Atlantico)也在网上公布了同样来源的另一段录音。

在这些录音中,萨科齐和他的特别顾问帕特里克·比松、亨利·卡伊诺、公关顾问弗兰克·卢夫里耶等与会人员讨论了当时即将进行的政府改组和人事问题。其间,萨科齐对数位部长级高官多有不恭之辞,而且对媒体记者亦有“毒舌”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