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萨科齐对奥朗德绯闻缠身幸灾乐祸 自诩当年恰当处理危机

2014-01-16 1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萨科齐对奥朗德绯闻缠身幸灾乐祸 自诩当年恰当处理危机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左)认为绯闻缠身的现任总统奥朗德是一个荒唐的总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5日报道,法国现任总统奥朗德的绯闻备受各大媒体关注。有报道说,他经常戴着摩托车头盔夜间前往女演员朱莉·加耶的公寓与其密会。据称前总统萨科齐用“看上去十分可笑”来形容奥朗德的这个样子,而对于自己当年处理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与当时女友卡拉·布吕尼的三角关系的方法表示很得意。

萨科齐幸灾乐祸地说:“他(奥朗德)陷入了很俗套的麻烦中。可能这会令他所有的说教结束。”而奥朗德在2012年成功竞选总统时,曾批评其前任萨科齐的政治生涯被绯闻缠身的私生活搅乱,影响了法国人的视觉和听觉。

法国时事周刊《鸭鸣报》(Le Canard Enchaîné)援引萨科齐的话说:“我和卡拉尽快正式确定关系,因为我不想在一个肮脏的早晨或夜幕降临后被拍到(与密会有关的)照片。每个人都有私生活权利,当你成为一名公众人物,一名总统,你就必须很谨慎避免成为笑柄。而奥朗德从他情人寓所出来戴着头盔的样子看上去太可笑了,他是一个荒唐的总统。”很明显,萨科齐的话语中透出嘲讽的意味。

日前法国媒体发布消息说,奥朗德与女演员加耶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情人关系,目前加耶已经怀孕,预计今年6月份为总统添丁。法国八卦杂志《靠近》(Closer)甚至刊登出一张照片,上面显示加耶抵达距爱丽舍宫不远的一处公寓,而身后不远处跟着一名戴头盔的男子,据称此人正是总统先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奥朗德 萨科齐 绯闻 私生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