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坐禅1小时练定力 应对参议院审议预算案

安倍坐禅1小时练定力 应对参议院审议预算案

安倍在此练习坐禅(来源:日本媒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日前往东京都谷中的一座禅院里坐禅,以锻炼自己的集中力。   

安倍在全生庵坐禅1个小时,整个过程没有人伴他坐禅。

自从担任首相以来,安倍已经在这个庵院里坐禅了3次。全生庵供奉着明治时期的著名政治家山冈铁舟等一批维新志士。   

据首相身边人士称,2014年度的预算虽然在众议院获得顺利通过,但是接下来在参议院会遭遇在野党的反对意见,因此安倍前往全生庵坐禅,是为了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情,以便集中精力应对参议院的审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