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总理期待俄罗斯给予财政援助

据俄媒3月1日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总理谢尔盖·阿克塞诺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计划为克里米亚发展而提供的金融援助有助于该地区避免席卷乌克兰的经济和金融危机。

阿克塞诺夫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最高理事会会议结束后说:“我们就俄联邦为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提供金融援助达成协议。我相信,在兄弟邻居的支持下,我们能够战胜上述复杂局势。”本次会议上组建了新的政府班子。

他说,援助金额现在还在确认之中。阿克塞诺夫说:“情况在改善,几个援助方案都在讨论之中。”他补充表示,援助金额将下周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