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媒对比图显示首相卡梅伦白发猛增 难逃历任魔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媒对比图显示首相卡梅伦白发猛增 难逃历任魔咒
 
卡梅伦原有的一头健康棕发平添了许多银丝。(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洪水危机、党内纠纷、经济复苏……英国首相卡梅伦每天要操心的事情真不少,所有这些烦恼都可以从他的头发上看出来。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刊登了一组对比图,47岁的卡梅伦从背后看起来几乎满头白发,十分衰老。

作为英国近200年来最年轻的首相,卡梅伦早就表示出对自己头发变白的关切。“我有了一些白头发,而且我觉得还会再多一些。这是一个残酷的过程。”

事实上,头发变白已经成为困扰很多英国首相的可怕魔咒,前任布莱尔和布朗也都无一幸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